我的第一堂俄語課(隨書附贈俄籍名師親錄標準俄語發音+朗讀MP3)

售價:405


       JOAN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又有愛心;JOAN他只會推荐好東西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商品資料!現在很多線上購物EC平台都有銷售該商品!我的第一堂俄語課(隨書附贈俄籍名師親錄標準俄語發音+朗讀MP3) 等好久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包含更進一步圖文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更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我的第一本西班牙語課本:最好學西班牙語入門(隨書附重點文法手冊+MP3)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語言學習 › 外語學習 › 西班牙Translate this page

我的第一本西班牙語課本:最好學西班牙語入門(隨書附重點文法手冊+mp3)

2.金石網路書店-中文書籍-語言/字辭典-外語學習/辭典
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class.asp?class_id=KNTranslate this page

金石網路書店-『外語學習/辭典』作者與出版社書籍詳盡介紹,最新與最多特價外語學習/辭典(語言/字辭典)圖書 ...

3.博客來-最權威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 3(附MP3光碟一片)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語言學習 › 韓語 › 韓語學習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最權威延世大學韓國語課本 3(附mp3光碟一片),原文名稱:연세 한국어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570843613,頁數:448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iwbb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